2005-07-14

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的一段故事~

從橘子那邊看到立子異言堂裡的一段故事,裡面說的是異言堂副堂主卜仔的愛情史

平順的陳述文字中,讓人看到了一種堅持和感動。說實在的,要看天搖地動般的愛情詩篇的話,還是建議去看看瓊瑤婆婆的死去活來系列比較好,卜仔的愛情故事裡面沒有那種撕裂心肺的痛和約定來生的誓言,但為啥還是有感動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其在現實中的誠肯吧…

如果看完之後你覺得沒什麼,覺得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那可能我該恭喜你,看來你的感情生活順遂…
又或著我該替你感到惋惜,看來你已失去那最初的純真…

看完後別忘了,參與一下卜仔的行動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卜仔

搜尋找到了你

謝謝你的支持

有你的支持
我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