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雨季、櫻花、Mountain View

090216_IMGP6087

原訂下週回台的行程臨時改變,預計要 4 月底才會回台了。

I-539 已經送出,support document 也寄了,接下來就看 USCIS 和 Homeland Security 讓不讓我延啦!

雖然總覺得這次機會難得,也覺得多待一陣子對自己的幫助很大,而且也能學的更多,以後能做的事也更多更廣,但思鄉的情緒卻是老老實實的在潛意識裡有種 I-539 不過也好的想法。:P

不管如何,日子還是要盡力過下去。還好,在台灣時快煙消雲散的衝勁正一點一滴的回流,不過,真的是由奢入檢難啊,拼勁回流的速度還是慢了一些,常常還是會有無法集中精神的狀況發生。

現在也只能加油了,站穩每一步就是了!

090216_IMGP6088

p.s. 自從在 Las Vegas 不小心摔到相機之後,總覺得常常對焦不準,不知道是機身還是鏡頭有點怪怪的,尤其像上面這種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的距離更是嚴重,十次裡面大概有八次都是對到無限遠去了。難到我該高興的是 A16  的無限遠終於準焦了嗎?@@”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大要加油喔~
GO~GO~GO~
LasVegas摔機?!
那個協助犯案的人該不會就是偶吧?!
=_="

瓶子 said...

哈~
妳只是目擊者啦,那個是我自己不夠小心,怪不得別人的。
而且相機現在還算頭好壯壯,如果真的不行,妳知道我會怎麼做的! XD

Unknown said...

櫻花很美呢.....
好想去京都看櫻花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