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Hello Android!

090323_IMGP6446

這傢伙多可愛,相信不用我說,很多人都知道。 :D

原本這天來到 Google 的附近是為了找他們的門牌照相,來張極盡俗耐之能事的到此一遊照。沒想到 Google 小門牌到處有,大門牌卻遍尋不著,但卻意外的看到了這個更讚的 Android 在某個建物的門口跟咱們招手。既然人家都熱情歡迎了,我們怎麼能夠不過去打個照乎咧~ XD

090323_IMGP6451

來來來~

跟這隻手機的合照是絕對不能少的呀~XD

090323_IMGP6452

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去熊抱~~ >///<

090323_IMGP6455

連他家的狗也不能放過~XDDDD

猜想這橦建築物裡面應該就是 Android 開發團隊所在的位置。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聚在一起可以開發出這樣的東西,也很好奇是怎樣的人才會進入 Google 工作。

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夠聰明、努力,但光是走在這片區域中就已經讓我覺得很興奮。我可以跟這些人這麼接近,在同一塊區域工作,光想到這些就讓我想更努力,希望能更接近他們所做到的事。

三八歸三八,總不能睡在這邊呀~XD 還是得走的,再見啦,Google Park,有緣再相會~~ :P

090323_IMGP646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