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台北人的幸福 - 超格林 茶書房

IMGP6842

很久沒分享啥好吃好玩的地方了,其實,是好久沒 po 文了~~ Smile with tongue out

超格林是個蠻特別的地方,這裡只有飲料,但只要點了低消,你就可以待在這邊安心的用免費的網路和電源,安心的在一個舒適的空間中做自己的事,或是看自己的書。

IMGP6847
店內的消費並不算太高 150 到 200 出頭就可以有很好喝的飲料,不過有很些飲料是隱藏版,記得要跟健談的老闆詢問一下有什麼可以試試的,相信很容易就會有驚喜。

IMGP6850
店內以不錯的音響,用 iPod 不停播放著音量適中又好聽的音樂。
妙的是,很偶然的發現水壺跟音響很搭~XD

IMGP6846
你可以看得出來,老闆是個 apple 控~ :P

IMGP6878
許多的書、雜誌,就放在架上等你來翻閱,等你來消磨下午的時光。

IMGP6886
店內的飲料,應該是烏龍奶之類的吧,我也忘了,反正很好喝就是了~~ :P
裝在 Hario 的杯子裡,更顯得它的質感不凡。
呃…背景是水餃,因為店內沒賣吃的,所以接受外食,可以買進來吃,而且,那附近的巷子內好吃的好像也不少。:D

IMGP6883
店內很多傢俱都相當有質感,不少都是設計師傢俱,都是老闆費心找來的,如果有喜歡的,也可以問一下有沒有在賣喔!

IMGP6876
這邊的氣氛不錯,如果沒有遇到跟我們一樣吵鬧的客人,相信這些好書可以讓你在那邊好好的消磨上好一段時間。:P

店家網站:http://www.supergreen.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5isupergreen
Goole Map: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