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來自硫磺島的信 - Letters from Iwo Jima

317506431_d0fec89d1e

跟前陣子在台上映的 Flags of our Fathers 一樣,這部片也是由 Clint Eastwood 執導的,不同之處在於 Flags 是由美軍的觀點出發,而 Letters 則是由日軍的觀點出發,相同之處則在於兩片都令人對戰爭造成的結果感到悲傷。

由預告片中看來,主要的角色有兩位,其一是 渡辺 謙 所飾演的二戰日軍將領 栗林忠道,另一個是由 二宮和也 所飾,希望能活著回家見妻小的麵包師傅西鄉。

此片對日軍中不同性格的人物有著細膩的描述,加上參與的演員實力都不差,相信是一部十分值得期待的好片。

看完預告片,真的不得不佩服 Clint Eastwood 的功力,可以從兩種不同的角度來拍同一個主題,讓我們也可以從中以不同的角度,多瞭解一些這場歷史戰役中的種種。

此片在台上映日期預計是 2007/02/18
看來大年初一就有好片可以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後你看了這一部了嗎?

瓶子 said...

沒吶~
不過一直很想看,這個星期去租來看看好了~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