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神鬼奇航 3 - 世界的盡頭

第三集了,還是一樣延續著前兩集的主軸『亦敵亦友的混亂關係』,就這樣,依據著這種奇妙的關係,一行人出發去救 Jack 了。

這一集的特效真的很讚!
包括大家在預告片上看過的漩渦中的海戰更是其中的重頭戲。
老面孔還是在,這集也沒多什麼重要的新角色。

至於發哥,基本上個人覺得他在此片中只是跑龍套的~XD
不僅沒啥戲份,重要性也不太高,頂多只算是為了讓 Elizabeth 這個角色更吃重而出現的。

至於咱們的小鐵匠 Will,這集仍然是為了他被困在幽冥飛船上的爹爹拼死拼活,依然是爾虞我詐。

最後影片中留了一小段影片,一開始看完只覺得是在耍人,但經過同行的祺老大提點之後,整個感覺真的不一樣了,有一種喜劇變悲劇的感覺 (某種角度上看來也未必啦~ =.=a)


總之,第三集還是非常有趣,更多戰鬥、新的奇怪生物、更多奇幻元素,還有更像瘋子的 Jack Sparrow 和另一個跟他一樣非常奇怪又非常 cool,而且關係霏淺的人! (A___A)

還沒看的就快去戲院看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說的另一個關係霏淺的人是誰?
(還沒開blogger又不想用google只好先匿名:p)

瓶子 said...

哈~
說出來不就沒意思了~
去看了就知道囉~XD

基本上,就是關係很深啦~A__A

對了~您那位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