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自行車前燈座 小小DIY

 最近買了一台 Dahon Vitesses D7,為了夜間行車安全,也準備了一支 Fenix L1D CE 戰術手電筒,當然為了把小小電筒固定在車上,也上 Mobile01 survey 了一下眾多大大們的經驗談,最後決定用『前叉擴充轉接燈座』以及『360°手電筒夾具』來搭配,讓我的手電筒可以乖乖的在低角度照亮前路,如此不但較不容易讓對向來車刺眼,也讓車手部份的空間更大了,未來要掛包包也比較方便。

不過,好不容易找到轉接座及夾具,回來還真的毫不意外的沒辦法緊緊夾住我的小小戰術手電筒~XD

原本是打算用泡棉雙面膠來伺候,但殘膠問題很讓我覺得傷腦筋,我可不希望每次把手電筒拿下來還要清殘膠,那樣很噁心又很不專業滴!

結果,想到了下面這個東東…

 之前從 B&Q 買來,用來貼音響腳的這些東西還剩不少,而且夾具只需要一個腳切成兩半就夠一圈用了,就像下面這樣。

真的不賴,貼上之後就可以穩穩的夾住我的 L1D CE 了~ \(^o^)/

就是這樣!

等有機會晚上騎的時候就知道穩定度如何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