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勇者蘇麗文!

2008/08/21 台灣跆拳道女將蘇麗文踢出了世界級的運動精神!

看著蘇麗文比賽的轉播,淚水在我眼裡打轉了好久。真的覺得她很偉大,為了自己的信念以及與父親的約定,拖著重傷的左腳上場應戰,而且不是做做樣子而已,她是真的盡力在攻擊!我相信不只是她,她的對手也同樣的不輕鬆。

真高興在最近扁扁新聞的轟炸下,還有這麼樣振奮人心的故事就發生在我們國家。有勇者如蘇,台灣永遠充滿希望!

有這種勇士出現,政客們也反應很快的出來說了一些話

體委會願意出來說要照顧她,當然是好事啦,但也希望政府不要忽視了其他的選手,他們也都非常努力,在場上都是全力拼鬥,除了照顧這些表現出眾的勇者,也拜託不要忘了改善國內體育環境,否則中華台北早晚要在國際舞台消失呀!

其實,我相信在賽場上如此強韌的蘇麗文,不管有沒有政府的幫忙,她都會活出精采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