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令我傷心的 Griffin

20070926_500

有個東西想買很久了,就是可以把 iPod 轉播到 FM 的那個東東。

之前看了很久,但總是又愛又怕受傷害。
後來在網路上 survey 了一陣子,發現這種東西基本上就都差不多,只要功率夠,不要太容易被干擾就好了。

剛好昨天去看 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之後順路到 Studio A 逛了一下,看來看去,就覺得 Griffin 這款還蠻不錯的樣子,價位不是最高(但也是第二高了 =.=a),要價 8 隻小朋友有找,而且體積小,再加上有看到另外一個 Kinstone 的車充有提供 universal dock 的接頭,所以也就不擔心未來要用車充時沒辦法用 FM converter,因此衝著 Griffin 大廠的名號就敗下去了,沒想到回家就失望了。

回家看到躺在桌上的 Griffin Remote Tuner 才想到,上次才買過 Griffin 的東西,而且質感不是很好,怎麼這次又買了他們家的東東?!@@"

而且…

好死不死,這次的還不單單只是質感不好,撇開開模不良、膠感太重、組裝品質太差,這幾個問題不說,搖起來居然有沙沙聲,這是怎樣?是射出成型的時候有殘渣,還是運送過程中有鏍絲掉了,還是裡面的卡榫斷了?

不管麼樣,這個東西要價 NT.1940 吶,上次買的 Remote Tuner 也是 1600 左右,怎麼品質只有這樣?打算今天就拿去換掉,而且以後我再也不會再相信 Griffin 這個牌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