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阿拉保佑 Camry

應該是大約一年多前吧,由於頭文字 D 的影響,甩尾變成一種運動,而不單單只是一種技巧。

一般而言,正港的甩尾都是開後驅車甩的。像是超級無敵有名的 Nissan Silvia 系列、Mazda RX-7Mitsubishi Evo系列。

不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十年河東十年西,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年頭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阿拉的加持下,使得有些人開始不開後驅車甩尾了,改開前驅車來甩。
當然,前驅車甩尾也不是不行,只是甩起來的方式、爽度、經典性,以及最重要的是血統的純正性,都不及後驅車。

那所以呢?
說了那麼多,都是廢話?(阿上班就鳥啊~不寫廢話還寫神話不成?!)

好啦~
看下去就知道有多有趣了~

話說小弟我接觸車子大約也不過兩、三年,改車是沒改過大的,車子的影片到是抓過不少。

抓來抓去不外乎是拉力賽、甩尾賽、0-4加速賽,當然最不能少的,自然就是各種爆肛(啊~是缸啦~XD)、撞很大的那種。

可是,抓甩尾影片時,有個關鍵字是從來沒想過的,那就是『Toyota』。
基本上,頭又大的性能車少的可憐,就小弟腦殘的用力想,也只有 Supra 這台。
但這台輛少,基本上是比較少出現的。

直到大約一年前,無意間看到…
在阿拉真主的護衛之下,居然有人甩『Toyota Camry』!⊙_⊙"

好啦~
沒圖沒真相,就用最新的 Camry 2007 款在阿拉伯世界的表演來證實一下吧~


看過他們的甩尾,你就知道頭又大的車有多屌!
雖然我完全沒辦法說出『I love Toyota』這種話,但看到這個影片,也只能為他們的造車技術豎起大姆指。 b=.="

一般非性能車要甩到這樣還不出事,真的只能說了不起啦~
而且最有趣的是,有很多阿拉伯人在公路上甩 Camry 的影片,印像中還沒看過他們甩別種車的註1
不要問我為啥,我是真他x的不瞭解。XD

當然,也不是沒出事過啦,有興趣 & 時間的,多找一下就可以找到不少撞到人群裡、翻滾吧~頭又大、Oh My little tire,這種出大包的影片,有興趣的慢慢挖吧~XD

註1:事實證明,他們也有甩別台車~ =.="
下面這段影片是兩個人在比賽甩尾,根據說明看來,一台是 Camry 一台是 Accord。XD



Reference
1. Youube, search result -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camry+drift&search=Search

2. Wikipedia,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 http://en.wikipedia.org/wiki/Mitsubishi_evo

3. Wikipedia, Mazda RX-7 -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zda_Rx-7

4. Wikipedia, Nissan Silvia - http://en.wikipedia.org/wiki/Nissan_Silvia

5. Wikipedia, Toyota Supra -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yota_Sup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