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寒冬外拍 - 小希 林安泰古厝

Venus_20080203_007

算算這是第 3 次拍小希了,原因無他,剛好而已~:P

因為我參與的外拍都是 NSP 這個論壇辦的,model 當然也是以他們找的為主了;不過我這麼說可完全沒有不滿的意思,小希是個很好拍的 model,也相當敬業,在拍攝過程中每每也能依照帶場幹部的要求在動作中表現出大家要的感情。

拍攝當天也等於是 FA35 的測試作戰,這是買這顆鏡頭以來第一次做為外拍主力。
話說用 35mm 定焦拍外拍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尤其當大家拿出長焦段時,只能充滿歉意的在大家的鏡頭前殺進殺出,一整個就是很討人厭的行為呀~XD

35mm 的景深畢竟不如人像鏡好控制,要拍出下面這張,可是得貼到 1m 以內才行的,結果就是別人在門外拍,我閃到門內換個角度搶。 :P
Venus_20080203_018

原本以為這支鏡頭的特色就是利到爆,拍人像應該會很慘,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對到焦,其實很多張的膚質都很棒,不需要另外再修過!(小希皮膚好也是原因之一吧~XD)
Venus_20080203_029

鏡頭再利也不怕的小希~
Venus_20080203_077

還是忍不住把 kit 鏡拿出來拍廣角~:P
Venus_20080203_051

會寫書法的 model 看過沒?!就是這麼厲害! XD
第一次拍外拍時也是在林安泰,這間房間當時是完全把我打敗,現在也沒太好,微光加上一堆紅紙,現場的光源糟到不行,還真是練功的好所在呀!
Venus_20080203_106

為了表現出過年的喜氣,帶場幹部準備了紅色的鳳仙裝,不過這樣一來,擺明了就是感光元件大挑戰了,完全是爆爆紅呀~XD
Venus_20080203_108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財神到啦~ :P
Venus_20080203_119

所有相片在這裡
路過的朋友歡迎給點意見,小弟很希望能在大家的指教下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功力。
也可以到這裡來留言,小弟也會看到的,謝謝啦!! ^____^

No comments: